理事長專區

高雄市稅務代理人協會

理事長 謝宗翰會計師

學歷:

國立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

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

現職:

益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現任:

高雄市稅務代理人協會理事長

社團法人高雄市會計師公會第十五屆副理事長

社團法人高雄市會計師公會第十五屆稅制稅務及法規委員會主任委員

理事長的話

110年11月19日高雄市稅務代理人協會會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宗翰承蒙協會全體理監事之厚愛,當選為第7屆之理事長,謹在此向各位道長、先進致上最高之敬意與謝忱。

宗翰將在歷任理事長先進所奠定深厚基礎下,接任並持續推動各項會務工作,在既有的基礎上,團隊秉持精進精神,期許提供優質的服務與奉獻力量,以不負同道之期望與付託。

高雄市稅務代理人協會一向以和衷共濟、團結一致為各團體及會員所稱頌,堪稱為本會之特質與核心價值。因此,對內對外的凝聚向心,積極參與各主管機關之溝通、公益及宣導活動,以會員權益導向及價值提昇為宗旨,籌劃開展各項活動。

再一次謝謝全體理監事及會計師同道的支持,服務如有未盡周全之處,亦請不吝賜教。最後,敬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鴻圖大展、正大光明!